close

前幾天跑去參加同學的生日party

他們是我多年來的好朋友

也是我的忠實觀眾

我的粉絲團

我們的感情已長達9年

即將邁入10年囉(時間過的真快@@)

自從我上去比賽後

他們每週六再忙都要守在電視機前聽我唱歌

真的是超感動的啦

IMG_1063.JPG 

這些是我的國中同學

我們這群都超愛唱歌的

IMG_1073.JPG 

左一這個同學

他唱歌還不錯喔

只是害羞沒膽

不然我超想帶她出去比賽的

左二這個同學

她以前唱歌都會跑音

現在不知道跑去哪裡偷學唱歌

進步超多的啦

至於我旁邊的這個同學

是我在國中時期最麻吉最要好的同學

我們會互相分享喜怒哀樂

IMG_1062.JPG 

由此我要跟大家分享

其實唱歌是個很好的娛樂

它會幫我舒解掉工作上的壓力

也會帶給我無限大的歡樂

每當我心情不好時

我都會在家唱歌不然就是約朋友去KTV唱歌

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跟我一樣??

 

在此也要感謝所以支持我的觀眾朋友們

因為有你們的支持

讓我有更大的動力向前邁進

真的很感謝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elf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