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想起剛進入選手村的時間是今年的4月份

到現在已經四個多月了

在很快的時間裡排我上去stand by

我不認為自己的實力很好

但我相信只要肯努力一定會有進步

 

第一次上去讓我變最多的是我的寶貝頭髮

超不捨的啦!!  

但還是要讓大家比較看看我是適合捲髮還是直髮

 

DSC00060.jpg 

 

1876662151.jpg 

改造前:捲髮的我

 

照片5.jpg 

照片7.jpg 

改造後:直髮的我

看了以後有沒有覺得變很多

我自己都好不習慣喔

(以上純屬題外話)

 

回歸正題

第一次參賽的心情真的是"超級無敵霹靂緊張"

從評審老師口中得知自己的好多缺點

讓我有改進的空間

也由此學到了很多

所以....很開心^^

 

本周有我喔!!二號 二號 王欣培

請多多支持,也希望大家能為我加油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elf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