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二位在我生命中最偉大的人

如果沒有他們~就沒有現在的我

如果沒有他們~就沒有今天這樣的成績

如果沒有他們~也沒有今天這樣的歌喉

那就是~~~~

SDC12077.JPG 

 我媽媽(因為爸爸不上相不喜歡拍照所以無法介紹給大家認識)

 

他們真的很辛苦

從小栽培我學唱歌 跳舞等等的

一直在為我付出

如果沒有他們這樣的栽培

真的就沒有今天的我出現在螢幕上

尤其是媽媽

一路來都是她在陪我上台北錄影

媽媽真的是辛苦了

我愛妳

 

這禮拜的撥出成績有好一些

希望不要讓大家失望

請大家要繼續收看

繼續支持我喔!!

謝謝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elf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